• 校产与设备管理处暑期工作
  • 日期 : 2014-09-02    

        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校产与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将工作扎实推进,学校领导多次深入校产处工作一线,对加班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询问工作进度,按照学校领导要求,校产处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圆满完成暑假期间工作。校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厚杰始终与工作人员忙碌在工作一线,他要求,大家都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脚踏实地的把工作做好。


        稳步推进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为了保障我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如期完成,校产与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暑期加班加点,克服资产清查工作量大、工作时间紧和资产分散等困难,在各部门(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完成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实训室、社会事业学院实训室、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夏家河校区图书馆固定资产的清查工作,为新学期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争取了时间。


        恪尽职守,切实抓好常规工作


        仪器设备是保证教学顺利进行的基础,也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暑期,招标的仪器设备陆续到校,校产与设备管理处与相关部门(单位)组织人员,按照招标文件,依据合同规定,对新进仪器设备进行拆包验收,一一核实型号规格、技术参数,完成计算机采购合同的签订与收货;完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旧电脑的入库工作;同财务处核查C区变电所、变压器、锅炉房10吨锅炉资产账目;完成东一阶教室空调的维修和五楼会议室显示器升降台、空调的维修工作;完成图书馆咖啡屋隔断拆装工作;参与现代教育中心双核心论证工作。


        服务师生,改善教学生活条件


        由于暑期炎热,我校部分部门(单位)需要长期加班,为了给加班人员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校产处在暑假初期完成了我校变电所,饮食中心楼各办公室空调的安装;完成体育馆热水器的安装工作;先后利用8天时间组织完成教师用428台笔记本电脑的接货和安装调试工作,并于开学第一天开始发放;完成学生服务大厅LED、L型工作台、监控的采购安装工作,同时完成所需桌椅、柜子的校内调剂工作;完成总务处学生宿舍用1000个小方凳的校内招标工作;联系两个校区的篮球架、板的维修工作,并于开学初开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