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小结
  • 日期 : 2014-12-30    

         本学年,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我处将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推进落实。本次清查也是配合财政局产权登记工作。
       四月初,我处由处长带队以南关岭校区交通学院为试点,开展固定清查工作。本次清查工作的对象是全校各部门(单位),清查方式为逐条清查,逐个粘贴标签,同时明确领用人及存放地点,现场逐条修改不符合信息。期间,由辛校长主持召开了重点部门负责人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布置做好自查工作。介于清查人员少、设备家具多、清查时间与实训室上课时间冲突、清查时有些实物与账目不符等原因,导致清查难度比预想要大,进度也比预期要慢。
        到目前完成了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国际商务语言学院、社会事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8个教学单位的全部资产清查,完成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教务处、督导室、科学技术处、人事处、专业发展规划处、督导室、离退休工作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工会、图书馆(夏家河校区)14个部门的全部资产清查。截止目前,清查完设备9038台件,其中帐物不符设备181台件;清查完家具8964件,其中帐物不符家具356件。
    201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