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产管理员服务承诺
  • 日期 : 2010-11-18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围绕建设“规范、热情、高效、廉洁”的作风目标,全面提升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办事效率,校产与设备管理处的所有资产管理员向全院教职工实行如下服务承诺:

    1、办公环境干净整洁,办事人员着装得体、仪态大方,和蔼亲切,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2认真接待来电、来信及来访人员,做到用语谦和,礼貌热情。若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应认真负责处理,对不属于自己职责范围的,介绍到本处相关资产员,若经办人不在,要问明事由,做好记录,及时转达。

    3服务中多使用“您好、请稍候、麻烦您、对不起、谢谢、再见”等礼貌用语。

    4、对各部门所申报、办理的事项,严格依据工作程序,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暂不能办理或不能解决的,耐心解释,及时向有关领导请示或与相关部门协调。

    5、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听取意见,主动服务,积极解决实际问题,树立勤政、廉政、务实、高效的部门良好形象。

    6落实学院关于节约型校园建设的精神要求,坚持艰苦奋斗和勤俭办事作风,厉行节约。